常常在想自己是什麼樣的個性?


 


健談聰明反應快可是卻被動,


幽默風趣言之有物卻常常沉默,


遇到困難往往激發出自己意想不到的潛力去克服並完成.


可是也常常懶散消極的過一天算一天.


待人誠實直率,不喜歡虛偽矯柔,


感性大於理性,


愛恨分明卻也因此往往得罪同事.


 


對愛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


雖然對情感的洞察力非常敏銳且機警,


但也常常裝著一付狀況外的樣子,


因為總是要到完全有把握才會去行動,


而且要做就會力求完美,


並抱著一種專情的態度去經營,


也因此"花心"並不適用在我身上.


或許只談過一段愛情.


但也穩定的經營了九年,


期間縱使有許多更好的機會曾吸引著或等著我,


責任心及執卓的態度卻也使我斷然的克制,


只是這段感情在隔著半個地球的距離之下,


終究還是結束了~


也因為自己執卓的個性,


一年多來也都無法接受新的感情,


而今年過年前的車禍卻讓我覺醒,


我想還是把專情留給值得付出的人,


而不是留在過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yua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